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枫叶小屋

记录流逝的岁月、留下曾经的美好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 博客留言集锦 】(上篇) 枫叶小屋  

2012-11-25 17:09:45|  分类: 书画典藏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博 客 留 言 集 锦(上篇)

( 全文上下二篇  每篇短文150句 )

【001】 小小的空间是难舍的留恋,温馨的留字是真情的感言。遥远的祝福是真切的心愿,朋友的友情是天长地久的眷恋。

【002】 天晴的时候,阳光是我的问候;下雨的时候,彩虹是我的祝愿;刮风的时候,风铃是我的拜访;花开的时候,芳香是我的留言。

【003】 悄悄来到你的空间,静静欣赏你的家园,默默倾听你的故事,细细品味你的情感。轻轻带走你的忧烦,深深留下我的祝愿:健康快乐永远!

【004】 一砂一世界、一花一天堂;一情一相思、一世一相见; 浅浅的情谊、深深的情殇;在这虚拟而又真实的网络世界里,愿我们的友谊象睡莲花一样的纯洁和艳丽!

【005】 我们老了,我们步履满跚,我们目光遥远而干涩。我们不再有少年的狂妄、青年的浪漫、更多的则是对生活的感悟和理解。我们的心就像平静的湖水、不再会惊起任何波澜!珍惜每一个黄昏和黎明、我们回首淡然一笑!多少的辛酸无奈、都会在这样回首一笑中、随风而逝。

【006】 友情如酒,越久越醇;友情如花,越開越香;友情如河,越流越深;友情如燈,越照越亮;友情如路,越走越廣!朋友,就让我们的友情地久天长!

【007】 关于相遇有一种解释叫缘分,关于生命有一种信念叫做轮回,而对于我有一种情感叫做思念,如果真有轮回,我希望每一次生命中有你这个永远不变的朋友!

【008】 一线网络,流淌着你我的心情;一段文字,飘逸着生活的痕迹;一份友情,温暖着冷漠的荧屏;一方博园,连接着你我的情谊。祝愿朋友幸福吉祥,万事如意!

【009】 缘份存在心里是浪漫的梦境,思念藏在心底是芬芳的记忆,友情放在心上是甜蜜的旋律,朋友记在心头是温馨的美丽。

【010】 人生忙忙碌碌,日子酸酸甜甜,缘分简简单单,联系断断续续,惦记时时刻刻,祝福长长久久,天天开开心心,祝你平平安安!


枫叶小屋



【011】 鸟儿的鸣声响在清晨的山林里,蛙儿的喧闹撒在傍晚的池塘里,我的祝福哩,便流淌在朋友的空间里......。

【012】 让快乐飞进您的窗,让好运落在您身旁,让幸福与您常为伴,让如意流淌您心房,让岁月写满了真诚,让生活幸福如同海洋。

【013】 炎炎夏日,酷酷骄阳。缕缕清风让你凉爽,滔滔江水让你荡漾,滴滴细雨让你消暑,艳艳荷花让你醉香,悠悠曲韵让你惬意,绿绿树荫让你纳凉,柔柔美文让你欣赏,绵绵祝福让你酣畅!

【014】 牵挂是无声的表白,关注是眷恋的写意。朋友,我用古老的丝竹,弹奏恒久的词曲,让高山流水的悠美,写就荧屏的靓丽,谱写情感的心曲,编织真挚的友谊。

【015】 朋友,让财喜追在你身后,让健康陪伴你左右,让鲜花环绕你四周,让幸福伴你到永久,让我们的友谊保持到白头!

【016】 举望宇宙星光在闪,不知不觉日历在翻;好友你我虽未见面, 我仍天天祝福依然;书写心愿敲击键盘,发表留言信息飞远,带上祝福捎去祝愿,一生快乐永远平安!

【017】 人间最珍贵是友情,最浪漫的是爱情,最动人的是恋情,最想要的是真情,我最想见到的是你有好心情!哈哈,祝朋友天天快乐!

【018】 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风,微微的清风有丝丝的凉意,丝丝的凉意里有我轻轻的问候,轻轻的问候里有我深深的思念!朋友,愿我的问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热,带给你一个好心情!。

【019】 真诚的友谊不会忘记,执着的感情不会放弃,贴心的朋友不会分离,热情的关怀不分四季, 让温暖的风伴随着你,让盛开的花簇拥着你,让我的祝福温暖着你!

【020】 朋友,犹如一道美丽的风景,赏心悦目;犹如一曲美妙的乐曲,时时陶醉着你,更如一本含义深刻,富有哲理的好书牵引着你,点化着你。朋友,友谊路上让我们珍惜着这美好的相遇!


枫叶小屋



【021】 好的美景,我会记住;好的季节,我会留恋;好的信息,我会珍藏;好的朋友,我会珍惜;好的微笑,我会留住;好的祝福,我会给你!

【022】 上传我的真诚,下载你的快乐;浏览你的人生,刷新我的感觉;拷贝你的优秀,删除我的寂寞。保存心的交流,备份春的收获! 真心祝好友快樂—— 不只是今天,而是春、夏、秋、冬的每一天!

【023】 朋友,让春风带给你温柔!让春雨带给你妩媚!让春光带给你灿烂!让春花带给你靓丽!让春色带给你幸福!让春梦带给你如意!祝你快乐每一天!

【024】 一杯浓郁芬芳的美酒,一碗馨香四溢的元宵,一句诚挚温馨的问候,一声浓情用心的祝福,送给您!

【025】 温馨的留言,充满着幸福的期待;珍藏的回忆,是永不褪色的色彩;心灵的快乐,是因为有你的存在;深深的牵挂,凝聚着真挚的情怀。祝你幸福如意、健康快乐!

【026】 把祝福放在怡人的晨风里放飞, 希望飞到有您的那片天空,给您送来夏日的清凉和祝福!快乐!如意!健康!

【027】 轻轻地走进你的空间,静静地欣赏你的家园,默默地倾听你的故事,细细地品味你的情感,悄悄地带走你的烦恼,深深地留下我的祝愿!

【028】 键盘敲出的是片片心语; 文字抒发的串串祝福; 白云载上的是款款深情;微风传递的是缕缕眷念;星月捎去的是声声问候;网络送达的是首首音符......祝愿朋友天天幸福!

【029】 放飞一只白鸽给你,捎上我的思念,捎上我的祝福,飘向你,飘向你的生活;愿你快快乐乐地面对每个晨钟暮鼓,高高兴兴地面对花开花落;朋友,愿我们的心灵像湖水般的晶莹清澈,友情像山泉一样源远流长!

【030】 朋友,我带着灿烂的心情、灿烂的笑容与灿烂的祝福来看你!愿——在彼此的关心中,让我们的友情更深;在相互的牵挂中,让世间的亲情更暖;在坦诚的言词中,让我们的心灵更近;在时常的问候中,让我们的祝福更真;在茫茫的网海中,让我们真情牵手一起向前走.......。


枫叶小屋



【031】 风是透明的,雨是滴答的,云是流动的,天是永恒的,爱是用心的,你是难忘的。让星星化为我的眼,整夜地看护你;让清风化为我的笑,抚平你驿动的心;让一切美好的事物化为我的祝福,永远陪伴着你…… 日给你温暖,月给你温馨,星给你浪漫,风给你清爽,雨给你滋润,雪给你完美,霜给你晶莹,我给你祝福!

【032】 柔柔晨曦,我携一缕最灿的,那是我送给您的真诚;盈盈月光,我掬一捧最清的,那是我送给您的洒脱;灿灿星空,我摘一颗最亮的,那是我送给您的祝福;芳草萋萋,我拣一束最绿的,那是我送给您的安康;感悟悠悠,唱首欢快的歌谣,那是我送给您的快乐。

【033】 携着夜风,伴着月光,轻轻来到你的花园;把一份祝福给你放桌上,再把一份清凉放在你身旁,不忍心打扰你优雅的安详,我悄悄的留下真诚的祝福:祝你幸福快乐和健康......。

【034】 风撵着风追过来,为的是给你送去清凉;云堆着云卷起来,为的是给你让出蓝天;花比着花打开来,为的是给你展示美丽;我赶着我敲键盘,为的是给你道声祝福。我铭记朋友之间的深情,祝你夏日清凉、快乐!

【035】 网络阻挡了图片的流彩,却挡不住朋友交往的心声。 用手指轻轻敲打着键盘,心与心会架起七彩的虹!

【036】 有一种快乐飘飘洒洒,有一种自在平平淡淡,有一种美丽温温柔柔,有一种幸福安安静静,有一种拥有实实在在,有一种感觉微微妙妙,有一种相思缠缠绵绵,有一种友谊长长久久!许一个美好的心愿,祝你快乐连连;送一份美妙的感觉,祝你万事圆圆;传一份短短的祝福,祝你微笑甜甜; 朋友,愿我真诚的问候带给你无尽的喜悦!

【037】 夏山苍翠绿意正浓,夏雨酣畅来去从容,夏阳如火情深义重,夏风如友温情相拥。朋友,炎炎夏日,送去我的问候,寄去我的祝福,道一声好友保重!

【038】 今晚送您一只月亮船:愿它载您度过紧张的星期一,拽过愉快的星期二,流向开心的星期三,奔向快乐的星期四,漂过浪漫的星期五,穿越顺心的星期六,停止在幸福的星期天!

【039】 孤独时仰望蓝天,你是最近的那朵白云;寂寞时凝视夜空,你是最亮的那颗星星;闲暇时漫步林中,你是擦肩的那片绿叶;疲惫时安然入睡,你是最美的那段梦境!

【040】 悠悠的云里有淡淡的诗篇,淡淡的诗篇里有绵绵的牵挂,绵绵的牵挂里有我深深的友情。


枫叶小屋



【041】 天涯有个朋友,心就会飞翔;心中有个希望,笑就会清爽;人生有个缘分,梦就会绵长;时常有个问候,友谊就会起航。

【042】 给回忆永不褪去的色彩,给思念自由飞翔的翅膀,给幸福永恒不朽的生命,给生活轻松灿烂的笑脸,给朋友诚挚美好的友谊,给你当然是一生一世的祝福!

【043】 高雅的女人,看背影就知道;奋斗的女人听脚步就知道;和善的女人,看笑容就知道;优秀的女人,看你就知道!

【044】 一天一个太阳,点燃新的希望;一天一个梦想,祝你幸福安康;一天一个故事,每个都不寻常;一天一份祝福,让你心情舒畅。祝福你天天快乐!

【045】 我没有五彩的鲜花,没有浪漫的诗句,没有贵重的礼物,没有特殊的惊喜,只有轻轻的祝福,每天好心情。

【046】 我不是风,但总想为你吹掉心中的忧愁;我不是雨,但总想为你送上雨后的彩虹;我不是苍天,但总想为你降临一生的幸福;朋友,愿我一个问候,给你增添轻松愉快;愿我一声祝福,让你开心永远!

【047】 春有百花秋望月,夏有凉风冬听雪。心中若无烦恼事,便是人生好时节。愿你:晨有清逸,暮有闲悠,梦随心动,心随梦求。

【048】 轻轻的一声问候,融入了所有的心愿;淡淡的一句祝福,倾注了无限的真诚。人生是一道风景,快乐是一种心情。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,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。

【049】 朋友,愿我的美好祝福化做璀璨的星,闪在晨曦,闪在日落,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。

【050】 好朋友是梦,谁都惦念;好朋友是金,永远灿烂;好朋友是缘,一世相牵;好朋友是路,越走越宽;好朋友是福,吉祥无边。


博客留言集锦(上篇)     枫叶小屋


【051】 有些事情当我们年轻的时候无法懂得,当我们懂得的时侯己不再年轻。弹指一挥间、一切都在不言衷。

【052】 人生如酒,有了微笑的美酒才飘着诱人的醇香;人生如歌,有了微笑的歌声便多了动人的旋律;人生如书,有了微笑的书籍便有了闪光的主题;人生如画,有了微笑的画卷便添了亮丽的色彩。

【053】 朋友,因为有星,夜才不黑暗。因为有海,天才一片蔚蓝。因为有梦,生命才充满期盼。因为有爱,生活充满笑颜。因为有你,世界一片灿烂。

【054】 朋友,我来打劫了啦!左手窃走你的痛苦和烦恼,留下幸福和快乐;右手偷走你的晦气和厄运,留下喜气和吉祥;脑袋带走你的思念,心口装走你的牵挂。哈、哈,不许报案哦!我会再来的,想念朋友!

【055】 幸福像点点繁星越多越叫人陶醉;真情像淡淡花香越久越叫人沉醉;累积点点幸福,珍藏滴滴真情,在这个美丽的夜晚,让我的祝福伴随你好梦连连......。

【056】 朋友,这里有爱的细语,这里有情的倾诉,这里是欢乐的空间,这里是友爱的世界,这里是心灵歇息的港湾。当身心疲惫的时候,到你这里坐一坐,就会感到轻松愉快。我递给你一杯沁人心肺的香茶,我送给你一束清新的百合花,伴你一起漫游网海的天涯!让那真诚的祝福话语留在你心间,让那动听的音乐和美妙的歌声伴你走遍海角天涯!

【057】 又是周末 :周一制造奇迹、周二生活甜蜜、周三工作顺利、周四有点财气、周五遇上运气、周末省省力气、想想美好回忆、从此万事如意!朋友们,周末快乐!

【058】 小小的贝壳里有大海的记忆,玲珑的珊瑚里有岩石的深情,美丽的蓓蕾里有岁月的气息,而我的心里只有永不消逝的你,这就是友情,祝你每一天都幸福快乐!

【059】 朋友,愿我的美好祝福化做璀璨的星,闪在晨曦,闪在日落,闪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刻 30、好朋友是梦,谁都惦念;好朋友是金,永远灿烂;好朋友是缘,一世相牵;好朋友是路,越走越宽;好朋友是福,吉祥无边。

【060】 风说你是一片云,飘在我的梦里;云说你是一滴雨,落在我的心里;雨说你是一条河,蔓延我所有记忆;我说你只是一缕春的气息,却覆盖了我人生的四季。


枫叶小屋



【061】 你把窗帘拉开,我的祝福会随着阳光射进来;你把窗儿打开,我的祝福会随着微风飘进来;你把手机打开,我的祝福会随着铃声响起来......。

【062】 摄影是心血和汗水的交融 ;影像是知识与经验的结晶。欣赏您的作品。

【063】 南無阿弥陀佛、虔诚念佛、随喜功德。浊者自浊,清者自清。阿弥陀佛!

【064】 笑聚荧屏、携手同行。感谢留言、谨致谢忱。深荷美意、谨致谢忱。感谢朋友、即颂撰安。

【065】 文有文风,乐有乐韵,心有心魂。海纳百川容为大,谦虚处世莫离群。

【066】 我不知道流星能飞多久 ,值不值得追求;我不知道樱花能开多久, 值不值得等候; 但我知道你我的友谊, 能像樱花般美丽,像恒星般永恒,值得我用一生去保留。

【067】 人生最大的幸福不是走平坦的路,而是在坎坷的路上有位患难与共的朋友;最大的快乐不是没有眼泪的生活,而是有位为你擦眼泪的知己。我亲爱的朋友,愿您拥有幸福和快乐!

【068】 遥远问候温暖心头,美丽瞬间也会永久;此情悠悠山水依旧,伤感不再,快乐奔流;你的问候我会永留,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!风起,是我绵绵的牵挂;云涌,是我飞舞的思念;雨来,是我细细的倾诉;阳光,是我暖暖的祝福;盼你伸出双手,接受我的祝福;在你未来的日子里,让幸福之花开放得灿烂芬芳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,祝愿你拥有永远的快乐与喜悦!

【069】 最感动的时刻,来自被朋友想起;最美的时刻,源于想起朋友。 没有约定,却有默契。一线网络,流淌着我们的心情; 一段心情, 飘飞着心絮的痕迹;一份友情,彼此永远珍藏在心底 。深深祝福你,我亲爱的朋友:永远幸福快乐 !

【070】 沙渺渺,水依依,思念如芳草,随雁向你飞;月姗姗,星淡淡,问候隔云端,祝福送身边。


枫叶小屋



【071】 每一片花瓣都带着我真挚的祝愿、款款关怀、绵绵祝福、声声问候,拜托清风传送,愿鲜花与绿叶结伴,点缀你绚丽的人生!

【072】 打开信息,就打开了我对你的祝福,让我把祝福折叠成小船满载幸福、好运、微笑与平安,随着黄金河流,缓缓流到你的身边,愿你每分每秒都是充满幸福与快乐!

【073】 感谢旷野飞燕圈主和所有管理员的辛勤劳动和付出。你们给圈友带来了快乐,相识在网络、相约在博苑。谢谢《未来作家》家园!

【074】 借一片秋雨,滋润你灿烂的笑脸;捕一缕凉风,拂去你忧郁的心尘;收一束阳光,温暖你疲惫的思绪;我亲爱的朋友,衷心愿您每天都拥有一个:开心、快乐、温馨的时光!

【075】 朋友,不管是晴天,陰天,雨天... 只要你幸福,就是最好的一天;不管是昨天,今天,明天... 只要你健康,就是最幸福的一天,祝你快樂——不只是今天,而是春夏秋冬的每一天。

【076】 让星光送去我热情的问候,让流星送去我深深地祝愿,让清风带走你所有的烦恼,让星星永远点缀你的天空!祝朋友周末愉快!

【077】 问候是一只船,能把情谊远送;祝福是一把伞,伴你走过阴雨天;思念是一支箭,能让心相连。

【078】 送上我最最真诚的礼物——天气预报:这个周末您将会遇到金钱雨,幸运风,友情雾,爱情露,健康霞,幸福云,顺利霜,美满雷,安全雹,开心闪!请注意,它们将会缠绕你整个假期。

【079】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,让真情常在;无论工作如何繁忙,让联络常在;无论电话还是短信,让问候常在;无论天涯还是咫尺,让祝福常在!在金秋送爽,丹桂飘香之际,祝朋友节日快乐!幸福常在!

【080】 生命中有你,感觉精彩;回忆中有你,感觉温馨;旅途中有你,感觉骄傲;失落中有你,感觉坚毅;沉默中有你,感觉灿烂;朋友中有你,感觉幸福!


枫叶小屋



【081】 落叶知秋,友情永久,岁月难留,蓦然回首,几多问候,心愿依旧;友情相守,祝福长留,不论天长地久,思念牵挂依旧!

【082】 感觉想你是一种幸福,也是一种痛苦,算是甜蜜的痛苦吧!

【083】 难忘的是纯洁的情意,可贵的是永远不变的真情,欣慰的是今生与你有缘。在这美好的时刻,请珍藏远方好友的一颗爱心,一份不渝的情意。我手执千万个祈愿:花朵有个希望, 希望天空给它阳光;白云有个希望, 希望风把它带进人间 ;密蜂有个希望 , 希望四季都有花香;我也有个希望,希望朋友健康 快乐!幸福永远!

【084】 送你一片睛空让你永远快乐;送你一片大海让你一帆风顺;送你一个太阳让你热情奔放;送你一轮月亮让你洁白无暇;送你一颗星星让你永远年轻;送你一份真诚祝你开心快乐!

【085】 一片片心语,从键盘敲出, 一串串祝福,让文字抒发, 一款款深情,让白云载上, 一缕缕眷念,让微风传递, 一声声问候,让星月捎去, 一首首音符,让网络送达。

【086】 如果没有月亮,我可以不思念你;如果没有太阳,我可以不牵挂你。可是日月轮回,叫我怎能忘却你? 我用一缕春风,二滴夏雨,三片秋叶,四朵冬梅,织成五颜六色的礼盒,结着七彩八飘的丝带,用九分真诚十分热情装进永恒的祝福: 祝朋友幸福快乐!

【087】 好朋友是春天的花,芬芳、亮丽;好朋友是夏日的风,凉爽、舒心;好朋友是秋天的山,浪漫、坚韧;好朋友是冬日的火,炽热、温馨。

【088】 你是今生的水,我是前世的茶。用今生的水来泡一杯前世的茶,透明的水杯里沉淀的是前世的情,沸腾的是今生的谊,这味道就叫做缘份。朋友,让我们的缘分天长地久!

【089】 最高的不是山峰,是脚步; 最深的不是海水,是情感; 最清的不是溪流,是心灵;最热的不是火把,是激情;最宝贵的不是金钱,是朋友;最开心的事,不是博客,是在这里会朋友!愿每一天都能在这里与你如约相见!

【090】 一份真情会随着时间而加深,一片真心会随着岁月而恳诚;流星会传达我的祝福,风声会捎去我的祝愿,时时刻刻都想问候一声:“亲爱的好朋友,你好吗?”


枫叶小屋



【091】 美丽的鲜花,因为有了绿叶的搀扶,才显得清纯与娇艳;蓝蓝的天空,因为有了白云的衬托,才显得静穆与安详;宽广的大地,因为有了万物的拥吻,才显得和平与馨香;我的空间因为有了您的青睐,才显得闪光而精彩!朋友,欢迎您经常我的空间做客!

【092】 虽然我们不曾谋面,来也匆匆,去也匆匆,但温柔的风吹着快乐的帆,载满鲜花,载满幸福,飘向远方的您,飘进了您的家园 ,彼此都留下了真诚的祝福,这就是我们之间的最珍贵的缘份!朋友,让我们彼此珍惜吧!

【093】 一份相识来自天意、一份牵挂来自心底,虽然我们没有见面,那份真挚的情意,却永远埋藏在心底,但愿这份暖暖的问候,能让这份友情天长地久!

【094】 长长的距离,长长的线,连着长长的思念;远远的空间,久久的时间,剪不断对你的挂牵!

【095】 博主吟诗咏美景,赏文观图如亲临。大饱眼福跟着转,逢此好事笑开心。雷电交加雨倾盆,乌云散去见彩虹;七彩光芒映彩云,祝友天天好心情!

【096】 在时间的驿站,许一个心愿叫永远;在心灵的港湾,寄一份希望叫真挚。在这个网络的世界,我会用一份真诚的友情和你一起渡过,我们的情谊将伴着真挚到永远!

【097】 朋友,如果一滴水代表一个祝福,我送你一个东海;如果一颗星代表一份幸福,我送你一条银河。

【098】 一声问候就是一段缘分的开始;一场相逢就是一篇美丽的传说;一次点击就是一部动听的神话;一段交流就是一首优美的旋律......。

【099】 朋友,你这里有爱的细语,有情的倾诉;你这里是欢乐的空间,是友爱的世界,是心灵歇息的港湾。当身心疲惫的时候,到你这里坐一坐,就会感到轻松愉快。我递给你一杯沁人心肺的香茶,我送给你一束清新的百合花,伴你一起漫游网海的天涯!让那真诚的祝福话语留在你心间,让那动听的音乐和美妙的歌声伴你走遍海角天涯。

【100】 带着一颗真诚的心,领着真诚的脚步,轻轻地来到你的空间,带给你一声真心的问候和祝福,给我的朋友带来一份美丽心情......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博客留言集锦

 


【101】 清晨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我对你深深的祝福,傍晚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我对你的衷心问候,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,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:周末愉快!

【102】 忙碌是一种幸福,让我们没有时间体会痛苦,奔波是一种快乐,让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;疲惫是一种享受,让我们无暇空虚;坎坷是一种经历,让我们真正的理解人生。让快乐飞进你的门窗,让好运落在的身旁,让幸福常与您相拌,让如意流淌在您的心房;让幸福如雨,洒在您心间;让健康如水,滋润您心田;祝福您快乐每一天!

【103】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,祝你快乐连连;送一份美妙的感觉,祝你万事圆圆;传一份短短的祝福,祝你微笑甜甜; 朋友,愿我真诚的问候带给你无尽的喜悦!

【104】 人生因有事业而担忧,因有希望而奋斗,因有成就而自豪,因有健康而快乐,因有朋友而牵挂,因有爱与被爱而幸福,朋友,祝你应有尽有,天天快乐!

【105】 在这繁华似锦的空间里,今生的祝福是一朵芬芳的勿忘我,收集今生心中的每一丝真诚,每一个愿望,每一份福,描绘今生心中每一个细节,每一份感动,每一个期盼,寄予对好朋友深切的祝愿,祝我的好朋友笑口常开!好运常在!快乐永久!幸福永久!

【106】 喜欢一种声音,是微风吹落露珠;陶醉一种气息,是幽兰弥漫旷谷;欣赏一种的博客,是朗月点缀星空;朋友,您这里才是我栖息的好地方!

【107】 当黄叶与晨霜相依时,当冷月共霞光一色时,当大雁打点南归的行装时,当这寒冷的冬季飘然而至时,你的朋友真诚的祝福您:幸福快乐!事事如意!

【108】 习惯的脚步,又走进你的空间;习惯的问候,又来到你的耳边;习惯的祝福,又飞到你的心中;习惯的留言,又映入你的眼帘;习惯的话语,愿朋友事事顺心,时时开心!

【109】 我多想,多想是朋友头顶的一颗星星,永远陪伴在你的身旁; 我多想,多想是朋友头上的一朵白云,永远跟随你随风飘荡; 我多想,多想是朋友肩头的一对翅膀,永远和着你蓝天飞翔; 我多想,多想是你心中的一份思念,永远眷恋在你的上...... 。

【110】 轻轻的问候,带来我亲切的关怀!淡淡的牵挂,捎去我真切的思念!浓浓的真情,传递我诚挚的祝愿!送上我美好的心愿:深深地祝福我的朋友,吉祥如意!天天快乐!


枫叶小屋



【111】 日出+日落=朝朝暮暮;月亮+星星=无限思念;腊梅+雪花=期盼新春;流星+心语=祝福万千;朋友,祝你幸福天天!快乐天天!

【112】 我希望昙花永不凋谢常开人间;我希望流星永不消失彻夜灿烂;我希望春天四季如一百花盛开;朋友,我更希望你年年开心!天天开心!

【113】 心愿是风,快乐是帆,祝福是船,朋友,我乘着心愿的风,扬起快乐的帆,驾着祝福的船,驶向我一直向往的彼岸....... 。

【114】 送你一杯晚茶,以芬芳的祝福为叶,以温柔的叮咛做花,用沸腾的热情为水,再宽厚的包容当杯!留给你一夜的好梦,带给你一生的幸福!余香满颊!

【115】 足迹是情感的流露,问候是花朵的绽放,祝福是心泉的奔涌, 留言是依恋的表白......朋友,你这温馨的地方我会常来!

【116】 天虽会冷,心却可以很暖;身虽相隔,心却可以无间 ;人生虽短,心却可以永远;世事沧海桑田,祝福永远不变,但愿这份心意为好朋能抵御三九严寒,温暖你、温暖我,温暖每一个心中有爱的朋友!

【117】 有一伙人在四处打听你,还说逮住你不会轻饶你,他们一个叫财神,一个叫顺利 ,领头的叫幸福!我问过烦恼了,它根本不爱你,还说永远不理你,让我转告你不要自做多情!还有健康让我带封情书给你;它暗恋你好久了并且一生不变!

【118】 朋友,有您是一种幸福,想您是一种快乐,等您是一种考验,念您是一种习惯,疼您是一种珍惜,对您是一种温柔,看您是一种享受,梦您是一种浪漫!

【119】 许一个美好的心愿,祝你快乐连连;送一份美妙的感觉,祝你万事圆圆;传一份短短的祝福,祝你微笑甜甜;朋友,愿我真诚的问候带给你无尽的喜悦......。

【120】 真诚的友谊不会忘记,执着的感情不会放弃,贴心的朋友不会分离,热情的关怀不分四季,让温暖的风伴随着你,让盛开的花簇拥你,让朋友的祝福温暖你,这就是我最大的心愿!


枫叶小屋



【121】 多变的永远是天气,不变的永远是关心,愿淡淡的柔风风拂去你每天的疲惫,缕缕的阳光传递我真诚的祝福!

【122】 看望朋友,愿你好运天天有,健康平安随身后,开心快乐时时在,笑容幸福到永久,升官发财还自由,牛年当然你最牛!

【123】 伴着初春的丝丝的寒意,飞到你美丽的家园问候你,用真心采撷最深情的祝福,用崇敬编织最美丽问候,用留言粘贴最诚挚的心意!愿我的牵挂常在,温馨常在,福份常在,缘分常在,友情常在!

【124】 朋友!与你网络相遇,是一种缘分,愿缘分维系彼此的友谊;与你博客相逢,是一种美丽,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;与你人生相识,是一种幸福,愿幸福快乐伴随你永远!

【125】 世间有个朋友,心情就会飞翔;心中有个希望,笑容就会清爽;人生有个缘分,梦想就会绵长;时常有个问候,友谊就会随心起航。朋友,愿天天都有好心情!

【126】 春天是个放飞心灵的季节,让我们一同走进春天,去感受春的绿意,春的烟雨,春的飞扬,春的思念!把愉快的心情带给你,把美好的幸福分给你,把甜蜜的日子寄给你,把优美的音乐献给你,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你!无论您身在何方,我的祝福永远在您身旁!

【127】 朋友在一起,交的是心心相印的感情,走过的是携手互助的旅程,留下的是无限美好的回忆,带来的是诚心诚意地祝福,盼望的是美美满满的幸福,送来的是暖人心房的问候。我衷心地感谢您的真诚和给我带来的所有美好,愿我们的友情永恒!

【128】 一阵轻风,捎来我的问候;一缕月光, 融入我的祈祷;一串露珠, 渗透我的真诚!朋友,只要你海纳不吝,我会让清风徐来,让月光如注,让珠光闪闪!

【129】 愿我的祝福,是一束春天里的碧绿,随着淡淡的清风飘到您的身边,成为您休闲之际的芳草地,拂去您工作的疲惫和风尘,带给您快乐、幸福、甜蜜而又温馨的每一天。

【130】 缘份存在心里是场浪漫的梦境,思念藏在心底是段芬芳的记忆,友情放在心上是曲甜蜜的旋律,朋友记在心头是份温馨的美丽,一声问候醇绵依旧,永恒的友情,永久的祝福,愿友谊地久天长! 祝好友天天开心!


枫叶小屋



【131】 摘一千颗星星,照亮你的前程;种一千朵玫瑰,陶醉你的心情;折一千只纸鹤,逗你时刻开心;找一千种理由,希望你无忧无愁!

【132】 问候不论先后,祝福就好!

【133】 沙漠中水最珍贵,夜幕中灯火最珍贵,人海中友情最珍贵,友谊中真诚最珍贵,生活中健康幸福最珍贵,愿您拥有世界上最珍贵的一切!祝好朋友:顺心如意,夏日安康!

【134】 在我的世界里,朋友是一颗星,无论我们相距多远,只要仰起头,便可以看到你在闪耀!我把自己的问候刻在月亮上,希望朋友能够看见!千言万语只有一句话:祝福朋友永远健康快乐!

【135】 给牛人祝贺牛年牛势:丑牛入门,牛运大吉,牛奶无毒,牛肉不疯,牛市无阻,牛皮裹钱,牛奋图强,牛黄腾达,牛气冲天,最后我们今年的共同战斗格言是: 他牛我牛你最牛!

【136】 欢欢喜喜大拜年;团团圆圆亲情年;和和气气美满年;顺顺当当平安年;精精神神金牛年!

【137】 寄一句真真的问候,字字句句都祝你牛年快乐;送一串深深的祝福,分分秒秒都祈祷你牛年平安;传一份浓浓的心意,点点滴滴都愿你牛年如意!

【138】 浏览,是一份难得的雅致;悠闲,是一种放松的感觉;朋友,是一生修来的幸福;友情,是一世难求的缘份;问候,是一种甜蜜的牵挂!

【139】 朋友,平安时刻伴随着你,让健康时刻紧贴着你,让让快乐时刻拥抱着你,让幸福时刻笼罩着你,让甜蜜时刻包围着你,让智慧时刻装点着你,让成功时刻等待着你,让惊喜时刻亲吻着你,让美丽时刻愉悦着你,让爱情时刻温暖着你,让友情时刻眷恋着你,让好运时刻照耀着你,让真诚时刻滋润着你,让朋友时刻思念着你!

【140】 朋友,送你一个梦,梦想成真; 送你一颗心,心想事成;送你一只船,船行风顺; 送你一匹马,马到成功; 送你一首歌,歌唱快乐;送你一个福,福祐人生。


枫叶小屋



【141】 一次问候带来一点心意, 一次祝福体会一阵感动, 一次留言遥寄一缕思念, 一次脚步呼唤一份友谊, 一次拜访增添一点快乐, 一腔热忱握紧一世情缘。愿朋友幸福安康到永远 !

【142】 朋友,工作繁忙,别忘了放松双肩;假日到了,别忘了浪漫悠闲;寒风拂面,别错过温暖春天;脚步匆匆,别忘了美丽瞬间;朋友,我会让你开心永远!

【143】 朋友,祝你一家和和睦睦,一年开开心心,一生快快乐乐,一世平平安安!天天精神百倍,月月喜气扬扬,年年财源广进!

【144】 朋友,愿我的祝福象细雨一样滋润你的心田;愿我的问候象彩虹一样温暖你的心房;愿我的留言魔幻般改变你的心情!让我们一同心灵相约,把忧伤的往事交给昨天,把幸福的日子交给今天和明天!

【145】 知音,不需多言,要用心去交流;友谊,不能言表,要用心去品尝。

【146】 人在哪里,哪里就有思念!志在哪里,哪里就有成就!爱在哪里,哪里就有感动!梦在哪里,哪里就有未来!无论你在里...... 我都会真诚的祝福你永远幸福!!

【147】人和人相遇,靠的是一点缘分;人和人相处,靠的是一份诚意;人和人相爱,靠的是一颗真心。正因为人世间每段缘份都来之不易,我希望我们永远是最好的朋友!

【148】 日送你一份温暖,月送你一份温馨,星送你一份浪漫,风送你一份清爽,雨送你一份滋润,雪送你一份完美,霜送你一份无暇, 冰送你一份晶莹,我送你一份梦想,再送一份平安, 十份祝福!

【149】 送一份美丽让你欢笑,送一份祝福让你骄傲,送一份开心让你不老,送一份梦想让你逍遥,送一份真情不要回报,再送你平安才算可靠,祝朋友佳节快乐!

【150】 朋友你的博苑设置了访问权限,请不要转日志了。朋友是对等的、你的家不让别人进入、你到别人的家干啥?实话实说。

文字来源: 网络文字、   摘录编辑: 枫叶小屋

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86)| 评论(14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